第二批“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科研项目”课题招标通知及指南

发布者:郭家唐发布时间:2014-12-01浏览次数:1497

各有关院校:

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RCFLS,以下简称“中心”)是从事国家外语战略和语言政策研究的科研机构,中心的目标是成为语言战略与语言政策研究的高端学术与教学平台,成为国家语言决策的智囊库和信息中心。中心于20147月启动第一批科研项目招标活动以来,国内外从事语言文字科研工作的研究者申报踊跃,学界反响强烈。为进一步推动国内语言战略与语言政策研究的发展,经中心学术委员会研究决定,即日起发布第二批课题招标指南。同时,在向社会公开征集语委基地重大项目选题的基础上,经中心委员会审议,并报请国家语委批准同意,正式发布国家语委科研基地重大项目招标课题(两项),欢迎申报投标。

第二批中心项目申报时间节点:2014121日~2015130,由申请人填写申报表格,提交材料。

联 系 人:郭家堂  高原

联系电话:021-35372374 35372364

通讯地址:

1、上海市大连西路550338信箱(邮局或EMS快递地址),邮编:200083

2、上海市大连西路5505号楼616室(其他快递邮寄地址

电子信箱:fls@shisu.edu.cn

网址:www.rcfls.shisu.edu.cn 或者www.iol.shisu.edu.cn

附件

第二批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课题指南.docx

申请书A表.doc

申请书B表.doc

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科研项目管理条例.doc


国家语委科研基地·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

20141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