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柴明颎:外语学习与翻译

发布者:郭家堂发布时间:2012-10-10浏览次数:164

主题:外语学习与翻译

主讲人:柴明颎

时间:101018:00

地点:松江校区1402

主办方:国际教育学院

主讲人介绍:

柴明颎,教授、博士生导师,1989年毕业于英国曼切斯特大学,现任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院长、全国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上海翻译家协会副会长兼口译专业委员会主任、上海市会议和商务口译考核办公室主任、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语言文字认证中心主任、上海市语言文字委员会英译专家委员会委员等职。曾任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二系副主任、上海外国语大学教务处副处长、上海市通用外语水平等级考试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中外合作教育专家评审组成员和继续教育专家组成员等职。

讲座内容介绍:

就娴熟的外语运用能力、自如的汉语运用能力、丰富的知识面、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快速反应力、过硬的身体条件与快速的学习能力等方面介绍口译者的素质,指导口译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