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月29日:“手语学习”工作坊学员招募(第一期)

发布者:郭家堂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246

教学目标: 学习手语入门知识,使老师及学生们初步了解手语及其文化,丰富业余生活,鼓励相关研究者结合自身专业进行相关研究和探讨。

课程内容: 上海手语入门基本词汇、手语日常会话、手语文化及手语教育基本情况、注重手语实际应用

学员对象:鼓励(但不限)虹口校区师生(包括外籍师生)参与活动,也欢迎兄弟院校爱好者参加。本系列活动采取开放式,免学费,完全自由,不设任何要求。但由于是手语实践课,为达到效果,须控制人数。

课程主持:林皓 博士

报名方式:请微信报名:赵同学 微信号为 alana32783455,先到先得,名满即止。后面的人可能安排备案,待下期开班。

上课时间 329日—628日一周一次,共12次课(最后一次为简单及互动测试游戏), 每周四晚上630-800

上课地点: 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5号楼602室(语言研究院会议室)


语言研究院·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

2018327


关闭